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 參觀阿姨家

有人來家裡修裡東西,竟然花掉一整個上午,都沒辦法出門。

下午阿姨來家裡拜訪,帶了兩盒紅豆餅,聽說一顆要$20,現在是怎樣,台灣錢淹腳目喔?$20一顆?!紙盒包裝?!不過說實在話,我婆婆買的晴光紅豆餅比較好吃,也才$10而已。

阿姨還帶著招弟在外面巷子騎腳踏車。誠如我之前提過的,這台腳踏車會搞得大人腰酸背痛,但阿姨實在很疼招弟,一直彎著腰推著他往前走,兩人開心得很。我則是抱著招財在巷子裡打轉,看看鄰居的花草與擺設,這孩子就會伸出食指ㄚㄚ的說著,好像很驚奇的樣子。

一整天關在家裡確實悶,換我們前往參觀阿姨他近日剛裝潢好的公寓。現在好像很流行浴室寶耶,就是那種可以把浴室通過通風還是除濕的方式,弄得不再濕答答的。而且也可以在浴室裡晾衣服,因為是密閉式空間,所以衣服快乾。我之前在香港看過這產品,很適合冬雨又潮濕的香港。台北的氣候也是如此,現在流行起來,還真是民眾之福。畢竟烘衣機太耗電,衣服又易縮水,若是在房間內開除濕機,又因空間較大,效果不彰。

我婆婆真的很在意風水,他發現幾個不符合規定的家具擺放後,竟然自顧自的挪動家具。阿姨可能從小接受姐姐(我婆婆)的指使慣了,竟然就順著我婆婆的指示改變家具擺放。如果這發生在我身上,我鐵定結屎臉,我無法忍受有人在我家亂動我的東西。還好,我沒有和婆婆同住,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