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 大安森林公園玩沙

天氣實在好得不像話,一點都不像冬天,我們今天前往大安森林公園玩沙。

挖沙 

弄了個小柱子
 
本來要買一組玩沙工具給招弟的,竟然要台幣250,我以為這種塑膠製品100上下就有了,小氣的沒買。我婆婆挖了一個小桶子與印有澳洲字樣的大塑膠湯匙給招弟用,後來一想,那湯匙搞不好比玩沙組還貴。

每次去玩沙,我都要脫下鞋子陪招弟一起堆沙、提水,這孩子今天自己輪流和幾組的小朋友一起堆沙,我也成功的用桶子堆了幾個柱型沙丘,我從小就幾乎沒玩沙過,這幾年跟著招弟,也算是彌補了童年的缺失。
 
招財也沒閒著

鍵哥在把我們放在公園入口後,就自己開車去買披薩。我負責陪招弟,招財則由我婆婆帶去玩盪鞦韆等。我偷瞄他們時,發現招財很忙的東奔西走,我婆婆在後頭追得累但是很開心。這就是弄孫之樂啊!

後來鍵哥回來了,帶了兩份披薩,一份炸雞、薯條與起士蛋糕。好豐盛!而且拿坡里薯條好吃到超乎我意料,我吃了好多。不過起士蛋糕後來一直都沒有機會吃,直到我們搭機回大馬,他原封不動的被冰在冰箱裡。每次回台灣,家裡的食物存量都超多。
 
鍵哥今天是買食物專員
 
和招弟感情真好
 
溜滑梯蹬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