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 信誼基金會親子館

早上帶招財去打預防針。想不到啊!台灣可以接種的疫苗真多,我們在大馬明明已經把所有國定必打疫苗打齊了,回到台灣一補登手冊,才發現好多針要打。就連招弟也不預期的一併打了一針。台灣的國民真是福利好。

好像很多人在關注的樣子

讓姐姐載你去玩耍吧!
 
學老爸趴在球池裡......
 
下午我們前往信誼基金會玩耍。這是我公公孝敬招弟找給他玩的地方,我們原本要搜尋young 17的,想不到好像10月初就關門了。而信誼基金會這個地方就位在我以前上班會經過的路段,果然沒有孩子,就不會去留意這種讓孩子玩耍的資訊。
 
鍵哥早在出發前就已經查好這裡的遊戲規則,原來一天分成幾個時段,每個時段2小時,大人小孩都要買票。裡面有適合各個年齡層小孩的玩具,像是溜滑梯、球池、家家酒區等。其中最受我家兩個孩子喜歡的就是腳動汽車,招弟喜歡一台紫色的,招財喜歡一台藍色的,而且招財脾氣很強,霸佔著不讓別的小孩玩。還好今天非假日,小孩沒有很多(實際上我看到約莫30個孩子時已經很驚訝了,是怎樣?家長都不用上班喔?!),不然可真不好意思。


一人一台車
 

竟然會玩這種套圈圈
 

聽故事
 
今天剛好有阿姨故事時間,把招弟送進去聽故事。這裡像是個小圖書館,都是信誼出版的童書,招弟看到幾本家裡也有的書,開心的對我點點頭。他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我、鍵哥和婆婆三人陪著孩子玩耍兩小時,歡樂時光其實飛也似的過去,招弟知道要回家時還依依不捨的,我們當然答應他下次再來玩啊!


挑著扁擔
 

洗菜中


我是小廚師


大廚師親自去摘紅蘿蔔

網址: 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