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招財1Y5M】

看來是個愛乾淨的孩子。喜歡從地上撿小垃圾,像是頭髮,然後拿來給我,要我丟掉。有次姐姐手上的OK繃掉下來,也是被招財第一時間撿起來拿給我丟掉。對於他這個注重小細節的潔癖,我們真是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終於會發出比較有意義的聲音,而不是無意識的喃喃自語。會叫爸爸,媽媽與姐姐。吃飯時會說蠻慢。有天招財吃飯時,把爸爸媽媽姐姐輪流叫了一次,又拍拍自己,好像說自己叫阿慎,把我們大家都樂翻了。
 
 
沒頭髮的招財最適合戴這個帽子
 

咬手指

我都會把湯匙挖好飯,讓招財自己送到嘴裡吃,他每次吃完我都會誇張的拍手,他自己也會拍拍手,然後一直盯著他老爸等他也拍手了,才要繼續吃下一口。是個很愛邀功的孩子。

長相算是清秀(爸媽自己認為),雖然覺得招財很可愛,但我和鍵哥一致認為這孩子的臉總是透露出賊樣,好像腦袋瓜裡在想著要如何搗蛋。家裡有小貝比真是樂趣無窮!

聽得懂指示。當鍵哥要幫招財換尿布時,會跟他說:「要換屁屁了,去拿濕紙巾」,這孩子就會走到客廳,拿起茶几上的濕紙巾,回到招弟房間的床上放好。之後更學會自己拿尿布。小屁孩自己拿這尿布濕紙巾等著大人換新的畫面,真的好好笑!
 
被大家呵護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