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香港】Disney第二天


        今天要把第二日票使用完畢。一進入園區之後,我們直奔玩具總動員區,這邊共有三個ride,分別是降落傘自由落體、彈簧狗旋轉車、以及海盜船。我們本來打算全家一起坐前兩項的,但工作人員看我挺著個肚子,說有身的人不能坐,而我們又擔心招弟在自由落體上若是害怕亂動到時候掉下來就糟了,所以最後只由鍵哥和招弟一起乘坐彈簧狗。



        

        香港迪士尼入口~~ (1Y11M)



        

        到處都有中國龍的裝飾~~ (1Y11M)



        

        招弟一點都不怕這個綠人~~ (1Y11M)



        

        Woody哥哥(招弟都這麼叫)是很熱門的拍照人偶喔~~ (1Y11M)



        

        這一區比較偏僻, 但是色彩繽紛~~ (1Y11M)



        彈簧狗看起來就是一直繞圈圈而已,但是實際乘坐後,鍵哥說還頗刺激的,而招弟這孩子乘坐時面露驚恐之色,一直瑟縮在鍵哥身邊,還真擔心他心靈蒙上什麼陰影呢,還好這孩子坐完後還是顯得很開心,而且日後都還會說他有坐彈簧狗狗,看來是個堅強的孩子。



        之後我們坐船來個亞馬遜叢林之旅,在此分享一下心得,由於分普通話、廣東話與英文三線道排隊,雖然廣播說每條線的等候時間都一樣,但根據我們目測的結果,以英文線最快,而普通話最慢,因為陸客很多咩。我們排的是普通話線,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的語文線的遊客一直前進。而說實在的,你自己都可以看得到沿路哪裡藏了一隻鱷魚,根據遊客的反應也知道該看哪個方面,找到隱藏的動物,所以,介紹的語言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也坐木筏到泰山的家看看,招弟這孩子很堅持要自己爬樓梯,我們只好等遊客們經過後,才帶著招弟慢慢的逐階往上爬。泰山的家是個樹屋造型的房子,有一些看起來就是原始人廢物利用做的器具用品的,說實在的有點無聊,不過爬上最頂之後可以俯瞰周圍景致,到還算是不錯。



        

        小城堡~~ (1Y11M)



        

        點了米奇頭型鬆餅~~不是招弟說要吃的, 是為娘我童心未泯吵著買的~~呵~~



        

        遊行開始啦!!



        下午特地早早的前往遊行路徑等候遊行開始。不知道是哪條內分泌腺失調,我很容易在看現場表演時流眼淚。以前在旅館實習時,我那個gay主管和他朋友曾對著我唱歌,聽了好感動,我竟然紅眼眶。上次看米奇經典秀時,抱著招弟看著現場演唱,我竟然也偷偷的哭了,今天看遊行,只是一堆人蹦蹦跳跳的,在愉快的音樂襯托之下,我竟然也可以留下幾滴淚,我實在很無法抗拒這些現場表演啊!就叫我性情中人吧!



        也去和上次沒拍到照的布偶合照,看來,我們把所有的布偶合照都集滿了,我以前從沒想過我會做這種事,每次和鍵哥去遊樂園玩都是忙著安排坐ride的行程,務求將所有有興趣的ride都玩過一遍,而這兩天完全以招弟為主軸安排的家庭行程,一點都不刺激,景點銜接上非常鬆散,但我們卻都玩得很開心。



        也是沒留下來看煙火,我們就滿足的回家了。



        

        終於和米奇合照啦!! (1Y11M)



        

        中國風的高飛~~今天起剛好全面換成農曆年服飾, 園區也很中國風~~ (1Y11M)



        

        累了吧~~ (1Y11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