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 盪鞦韆初體驗


        每次回到台北,我們想要全家出去走走時,幾乎都只會去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以及大安森林公園。今天趁著天氣還算不錯,我們便到大安森林公園透透氣。



        特地朝和以往不同的方向逛,意外發現竟然有一區小孩的遊樂區,裡面好多鞦韆、滑梯等,招弟這傢伙一看到就一個接一個的玩,我公公追著招弟跑,還要忙著拍照,婆婆和鍵哥則緊跟在一旁隨時幫手,我則是悠閒的推著推車在旁邊散步著,我真的是一個很會把和孫子相處的時光保留給公婆的好媳婦啊!



        

        溜滑梯~~ (1Y11M)



        

        騎搖搖馬~~ (1Y11M)



        幾乎所有的滑梯都玩過一遍之後,招弟來到了鞦韆區。這邊的鞦韆有兩種,一種是給會抓得牢的大孩子玩的,另一種是圈起來的座位,專門給會做但卻抓不牢的小屁孩玩的。招弟就是玩這種。



        這是招弟第一次盪鞦韆哩!我超喜歡看他輕柔的頭髮在風中飄揚著,就覺得好可愛喔!招弟也很享受這種類飛行的快感,開心的呵呵笑,倒是我公公很緊張,一直要我婆婆不要把招弟推太高。我公公其實有時候是有點保護過度的,像他就不喜歡招弟奔跑,說是會跌倒,不過我們每次看到招弟跌倒都不理他,他都是會自己站起來不會哭的,我覺得這反而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所以也都任由他跑來跑去。但是護孫心切,孩子有人疼總是好事,我們做媳婦兒的當然也不會說些什麼。



        

        盪鞦韆~~ (1Y11M)



        

        愛被抱抱~~ (1Y11M)



        今天來到這個遊樂區的家庭好多,我們也不想霸佔著鞦韆不放,讓招弟玩了一會之後,我們想帶他去別的區域走走,他竟然只走了幾步就又說要回去玩盪鞦韆,這孩子可真是一試成主顧啊!我們又帶著他回去玩了一下。這孩子過後幾天,都會提到他有盪鞦韆,我覺得就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可能書本上鞦韆的圖看過幾百次,但孩子只要親自玩過一趟,就學會這個詞句,心裡也有美好的回憶。



        

        幫招弟過兩歲的農曆生日~~ (1Y11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