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香港】Disney第一天


        我之前常常說,哪裡有迪士尼我們就往哪裡去。由於香港迪尼一日票與兩日票差不到$100,我們決定購買七天內使用的兩日票,讓老弱婦孺可以悠閒的暢遊迪士尼。



        坐地鐵到欣澳站轉搭迪士尼線,特別的車廂載著我們前往大人與小孩都可以美夢成真的夢幻園地。



        香港迪士尼早上10點開門,我們也大約這個時後抵達入口,已經好多遊客了哩!而且不用懷疑,也是陸客居多。我們首先前往未來世界乘坐老爺車,我們很愛玩這東西哩!因為車子下面有個軌道控制左右距離,你可以瘋狂的把車子往左往右盡情搖擺,享受左搖右晃的刺激感,還可以來個緊急煞車讓全車尖叫,也讓後面的車捏把冷汗。



        

        迪士尼線的車廂, 窗戶是米奇頭型, 拉環也是米奇喔!!



        

        很瘋狂的一家三口~~ (1Y11M)



        

        招弟開車車~~  (1Y11M)



        由於帶著招弟,很多刺激的遊戲就讓鍵哥自己去玩,我帶著招弟在附近溜噠兼休息,招弟今天超愛看一些機器人噴水的設施,我們兩人坐在那邊看了好久都還是津津有味,和孩子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而且港島明明很冷的,這邊卻是大太陽,我們全家都脫下厚厚的外套享受溫暖的陽光,我實在是很討厭冷的地方啊!



        還玩了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鍵哥和招弟一車,我自己一車,招弟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玩小熊維尼時,招弟被我和鍵哥夾在中間,他對於這些暗暗的卻又有很多聲光刺激的環境比較無法忍受,有點被驚嚇到的樣子,不過結束ride之後進入gift shop,他又生龍活虎的到處拿玩偶玩。



        

        招弟似乎愛上巴斯光年了, 回家後一直提到巴斯光年哥哥.  (1Y11M)



        

        本來想買帽子給招弟的, 但又很擔心是一時興起, 畢竟走在路上戴個如此花俏的帽子太招搖了啊!!  (1Y11M)



        由於有招弟,我們特地安排和布偶們合照的行程,招弟本來就知道這些玩偶的名字,所以當他看到時,都會很開心。我們下午沒有去佔位子看遊行,只有站得遠遠的看,所以招弟沒有很投入。



        看了一些大型的秀,像是獅子王以及米奇經典秀(正是英文名我懶得去查),我和招弟都很喜歡米奇經典秀哩!尤其是我抱著招弟坐在我腿上看,可以摩娑著他的頭髮一邊跟著輕哼,好一個母女甜蜜時光。我常跟鍵哥說,即使第二胎生男生,我還是會最喜歡招弟。呵呵!



        

        要去坐Winnie the Pooh的ride.  (1Y11M)



        

        城堡就只是一個通道而已......  (1Y11M)



        

        米奇花車緩緩往上升喔!!



        

        遊行好熱鬧的哩!!  (1Y11M)



        坐了小火車繞園區一圈,也去了新開闢的玩具總動員區看看,這邊每個ride都好多人排隊,又沒有fast pass可以拿,下次一早直接來這邊好了。



        迪士尼晚上都會有煙火表演的,但是我們玩了一天確實累了,也相信這邊的煙火規模絕對比不上我們在奧蘭多看過的,所以決定早點回家休息。



        玩了一天,最大的感觸就是"小"。城堡很小,腹地很小,表演的規模很小。不過雖然遠觀,但遊行看起來還不錯,販售的食物也熱呼呼,工作人員算是有笑容親切,沒砸了Disney的招牌。



                

        米妮~~  (1Y11M)



        

        小熊維尼~~ (招弟都說熊熊維尼)  (1Y11M)



        

        布魯托~~  (1Y11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