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 初三


        由於難得回家一趟,鍵哥特別恩准說今天下午再回台北即可。其實有了招弟之後,鍵哥一直很擔心著未來招弟嫁人了過年只能回家一天,所以將心比心之下,覺得我也應該在家裡多待幾天才是,正是所謂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早上和我媽一起在廚房裡準備午餐,母女兩就是什麼無聊事都能說,一下子跟我媽說這炸花枝丸應該怎樣怎樣處理(是的,我自覺,也是事實,我比我娘還會煮飯),一下子說說在香港的生活怎樣怎樣。



        經過昨天的相處,威廉今天比較熟悉我了,加上我很愛和他說話,他可能覺得我很有趣,也會用他的自製手語和我交談,看來他是喜歡我這個姑姑的,呵呵!我也會夾菜給他吃,跟他說如果有吃就會好棒,他也都嚐了幾口,孩子這種東西就是喜歡給人稱讚的啊!



        下午三點多搭乘高鐵回台北,雖然和我爹娘我哥一家相聚的時間很短,但是大家都是很開心溫馨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