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20W2D】結構性超聲波


        上網查過香港私家醫院做結構性超聲波(就是台灣的高層次超音波)的資料,很多媽媽都表示找油尖旺區的醫生就沒錯啦!另外有幾個醫生是陸客超愛的,超有名氣,收費也不便宜,大約要港幣$2100左右,而且預約要早。



        我找了幾間中低價位又有網媽推薦的私家醫生,結果詢問之下,診所竟然都回答已經預約客滿,或是不接新客戶了,哇!香港有這麼多人要生小孩啊?!最後幸運的找到了鄧x翹醫生,也順利的預約了做檢查的時間。



        到達診所,也是有幾名陸客在等著,而且還有一個像是 仲介的 小姐在和他們介紹香港這邊的收費,當香港人好像比當大陸人好呵!就連我定居在香港的台灣朋友都建議我讓招財當香港人,香港護照比較好用啊!



        輪到我檢查時,不愧是私 家 醫師又有陸客客人,醫生態度溫和友善,詳細的檢查招財的每一個器官,也同步用普通話跟我說明目前看到的怪東西是哪個部位,如心臟、脊椎等等,老實說,之前懷招弟時,美國醫生說的我都聽不懂,現在聽到招財的介紹,真是如夢初醒一般啊!



        醫生也很大方的印了7張超音波照給我,還有一張檢查期間的DVD光碟,雖然說羊毛出在羊身上,但回家後還可以看到招財在動的紀錄,真是很有趣啊!今天也確定了招財是女生,老實說,我聽到時有點想哭,不過後來經過鍵哥的開導,我們能順利有小貝比,而且小貝比又是健康的,那才是最重要的。



        招財招財,乖乖的來當馬迷和把鼻的小寶貝吧!



        今日體重:53.5Kg



        今日花費:$1300



        

        招財的側面, 醫生到底在量些什麼呢?



        

        即使要成為兩個孩子的媽的我, 還是不知道這在照哪裡?



        

        "理論上"是頭吧? 還是心臟? 啊~~我不知道啦!!



        

        在看招財的鼻梁~~



        

        很確定的是個女孩兒~~~






2 則留言:

  1. 上帝會看媽媽漂亮 就在賜給你女兒 好基因阿

    回覆刪除
  2. 小猛媽妳真是我見過最嘴甜之人. 聽了好受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