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 國父紀念館


         原本希望全家人都出動到戶外走走的,不然悶在家裡實在無趣。但是我公公可能平常上班太累了,也可能這兩天和招弟玩耍太過辛苦,要求自己一個人在家休息,我們其他人帶著招弟出去玩。呵~帶小孩真得很辛苦哩!



        我們就像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一般,又前往國父紀念館。招弟一開始都坐在推車上不肯下來走,鍵哥還有點生氣,想說這孩子也太懶惰了,也覺得辜負了此次出門的用意,還好後來我把招弟抱到較高的台子上牽著他的手走,他才開始逐步往前,之後又去爬他最喜歡的樓梯,進到故宮的展覽館裡,很多新奇的東西引起他的興趣,他就開始在展區裡跑來跑去一發不可收拾。



        

        元宵龍主燈~~ (1Y11M)



        

        招弟這孩子都要兩歲了還在吃奶嘴戀毯子~~ (1Y11M)



        因為我不住台北已經很久了,公婆家的位置又是我全然不熟悉的地方,老實說即使給我一台車,我都不確定是否能從家裡順利開到台北市裡,也不太敢在很多機車的台北街頭開車了,所以我每次都很希望可以有出門的機會,不然老是悶在山上,心裡著實不太痛快。



        而且招弟是個很喜歡出門玩的孩子,都會吵著想要坐餔餔出去玩,果然遺傳到他娘趴趴走的個性,以後我們就一起遊山玩水吧!歐耶!



        

        看起來很有學問的一句話~~ (1Y11M)



        

        是個好學的孩子嗎? (1Y11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