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Miami】Zoo Miami


        下禮拜一是國定假日Labor Day,形成一個三天的連續假期,我們一家子決定到動物園玩耍。



        早上我不小心搞任性結屎面,害鍵哥發了頓脾氣,還好最後還是照計劃出發。不過到達動物園停好車時,開始下起雷陣雨,我們在車上躲這一陣雨,也順便讓心情平復。天晴後便往入口前進,這時也有許多遊客出現,看來剛剛大家都被大雨困住了。今天遊客很多,可能是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家長們才有體力與時間帶孩子來腹地廣大的動物園健行。



        

        招弟這個小老虎和後面的白老虎合照~~



        


        獅子耶~~~我去過很多動物園, 都標榜有獅子, 但獅子都很愛躲起來 沒得見~~這次竟然看到獅子, 真幸運~~




        雖然剛下過雨,但是空氣中卻瀰漫著悶熱的濕氣,我們走沒幾分鐘便已覺得全身黏滴滴,看過亞洲區的黃白老虎後,趕忙躲進一旁的昆蟲展覽館吹冷氣消消暑,邁阿密的夏天真讓人不敢恭維。



        之後沿著規劃的路線一區一區的往前走,看到許多動物,更多的是舉家前來的遊客,由於這裡腹地實在太大,外果人又很胖很懶,很多人都租
4人或8人的腳踏車代步,園內的道路交通繁忙,算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鬣狗Hyena~~這兩隻算胖的了~~



        

        母女倆和大象~~

        

        招弟實在是太小,對許多稀奇古怪的動物們冷眼旁觀,反倒是我和鍵哥兩人看到這些動物時又叫又跳又笑的,我看來動物園快樂的是我們吧?!這一趟走下來,我和鍵哥雙腿有夠痠,穿著短袖短褲的招弟回家後明顯黑了一層,陰天也是有紫外線這句話果然不假。



        但是在戶外散步(其實算健行了)呼吸新鮮空氣與吸收陽光中的維他命
D,對老是呆在辦公室或是去採買糧食,不論到哪幾乎都是被冷氣環繞著的我們而言,實在是一件很舒適的事。





        相關網站:

        Zoo Miami 邁阿密動物園 (以前叫Miami Metro Zoo,現在改名囉!)

        http://www.miamimetrozoo.com/



        

        招弟笑呵呵~~



        

        在禮品店裡被老虎娃娃逗得咯咯笑~~






6 則留言:

  1. 好棒喔~~~~

    順便恭喜妳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你們也住在miami嗎??
    我住在 fort lauderdale耶!!!
    因為在找一些資料 所以看到你的文

    這是我的部落格 你可以看到我們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yipumpkin

    回覆刪除
  3. 給Yi,
    是啊~~我們住在Miami哩!! 怎麼我才到你部落格, 就看到你要搬家的消
    息? 最近就要搬走了嗎?
    你女兒好可愛哩!!!

    回覆刪除
  4. 看了看
    還是妳們家〝招弟〞這動物最可愛
    呵~呵~~
    哇~哇~~時間過得真快ㄋㄟ
    妳們家〝招弟〞已經這麼大囉~~
    恭喜啊~~~

    回覆刪除
  5. 再次感謝風箭~~
    招弟果然是隻小老虎喔~~爬來爬去活動力旺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