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 5.【Memphis】餐廳:Marlowe’s BBQ


        到了Memphis曼菲斯這個以BBQ聞名的城市,當然一定要大快朵頤一番啊!



        昨天我在旅館附近發現一家
BBQ餐廳疑似牌子老品質好,餐廳外觀看起來古色古香,窗戶透出黃色的溫馨燈光,停車場停了許多車輛,看來生意不錯,所以我們今晚就來這吃晚餐。



        這家店好像和我們住的旅館有合作,可以由我們旅館搭乘免費的粉紅色復古勞斯萊斯加長型轎車來這邊用餐,餐廳內也有很多貓王的圖片與相關展示品,小禮物店裡還販售貓王物品,從昨天晚上起變身為貓王粉絲的我,對這家店的印象頗不錯。



        在等著餐點上桌的當兒,鍵哥餵招弟吃晚餐,我在一旁玩耍東張西望。鄰桌的婆婆對於鍵哥這個好爸爸的行徑讚不絕口。我真是太幸運了,有這麼一個會照顧愛照顧孩子的老公。



        

        又吃得滿嘴綠鬍子的招弟~~



        

        好豐盛啊~~~



        我們點了
Pork Ribs half pack以及Catfish BurgerRib吮指,味道偏甜(後來我們發現MemphisBBQ醬走甜味路線),cat fish則是美味得超乎我們的想像,真是太好吃了!聽說是密西西比河裡抓來的,肉質鬆軟沒有土味,炸得酥脆的麵皮包裹著軟嫩的魚肉,好好吃啊!



        BBQ
餐廳裡很常見的side dish Backed Beans,也煮得很透入口即化,我這幾天也瘋狂愛上這款煮法的豆子,帶點焦味,微甜的醬汁,讓本來不討喜的豆類變得超級美味。





        相關資料:

        Marlowe’s



        4381 Elvis Presley Blvd.
, Memphis , TN 38116

        Tel: 901-332-4159

        http://www.marlowesmemphi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