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 生日


        今年的生日,除了公司同事們的祝賀以及各方好友在臉書上的祝福,還有老爸寫給我的Email之外,靜悄悄的度過了。 (我婆婆兩天後也有寫Email跟我說生日快樂~~呵!)



        沒有外出燭光晚餐,沒有生日禮物,沒有特別小驚喜,但我仍是很快樂,因為我有愛我的老公以及心愛的女兒。



        里歐那的生日文寫的真好,把我的心境一語道盡。這樣平凡但幸福的生活,正是我最希望的。



        希望我和鍵哥所組成的李家平安健康,我們所有的家人與朋友都幸福快樂。世界和平!!



        

        每年生日鍵哥都會帶我去吃Coldstone冰淇淋, 今年多了招弟一起吃, 覺得特別甜美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