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 14. 【Hot Springs】餐廳:McClard's BBQ柯林頓的愛店


        沒錯,我們一家就是愛吃,不論到哪玩,一定要去當地人愛店探訪一番。



        Hot Springs
這個城市很小,但因為出了個名人柯林頓,他喜愛的餐廳也會變成觀光客想去的景點。昨天在柯林頓博物館拿的旅遊手冊上,有提到一家柯林頓愛吃的BBQ店,我今天稍早去遊客中心時,隨口問了婆婆知不知道這家店在哪,婆婆竟然立刻在地圖上幫我畫出路線,還拿了份餐廳的menu給我參考先。哇!真是熱心啊!



        參觀完古代澡堂後,我們按圖索驥前往這家
BBQ店。正如同所有小城市,一旦離開主要街道後的景色與住宅外觀會變得比較荒涼,但這種只有當地人知道的餐廳是我最喜歡的,越偏僻就表示越在地,真是開心啊!



        

        看外表, 誰能知道這就是那家柯林頓愛店?



        這家店的外觀小小舊舊的不甚起眼,也只能以現金交易,但是店內裝潢了許多古老照片,傢俱們也都是古時渾厚的木頭以及暗紅色坐墊,是個非常古色古香的地方。店裡服務人員有著老店小店的熱心,不時來關切我們吃得是否滿意,也不時逗弄招弟玩耍。有個老婆婆好愛招弟,一直看著他跟他說話,而招弟也剛好特愛老年人,也都乖乖的笑著。這真是個溫馨的地方。



        不過,餐點部分老實說不甚優。只能說是個吃飯的地方,若不是有柯林頓加持,我想他的魅力會大減。但是店裡生意卻也不錯,很多看起來是當地居民的老年人前來用餐,和服務人員們也很熱絡,看來是常客。可能是我和鍵哥吃慣了重口味以及大魚大肉,對這種鄉間食物不太習慣吧!



        

        店內看起來就是很懷舊ㄅ~~



        事後我和鍵哥討論到,為何柯林頓要說這家餐廳是他的愛店。因為我們在這個城市裡吃到其他
BBQ連鎖餐廳其實味道更不錯。但你想想,如果你是個名人了,人家問你最喜歡哪家店的牛肉麵,你會說三商巧福這種連鎖店嗎?雖然好吃,但是連鎖就給人到處都是的感覺,少了那份獨特感。你一定會說一個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牛肉麵店,給人那種真是個食客啊的印象。並且店面要越老氣越有年代痕跡,才會讓慕名而去的人,感覺沒錯啊~這種老店真有味道啊!



        相關資料:

        McClard's BBQ Restaurant

        505 Albert Pike, Hot Springs, Arkansas 71901

        Tel: 501-623-9665

        Toll-Free: 1-866-622-5273

        http://mcclards.com/



        

        同場加映招弟這幾日吃飯時的快樂表情~~



        

        超愛吃蔬菜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