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 9.【Memphis】The Peabody Hotel –Duck March鴨子遊行


        這個景點,被我列為觀光客必訪景點,因為他夠無聊、夠在地、夠噱頭,是只有觀光客們做了不會被笑的事,身為深度旅遊觀光客的我們而言,當然要將此景點排入行程之中。



        位在
downtown裡的Peabody HotelLobby中央的水池裡養了5隻鴨子,上午11點會坐電梯由房間裡下來這水池裡待著,下午5點會再跳出池子,踩著特地鋪的紅地毯進入電梯回房間休息。主要的,就是看這兩波的過程,稱為Duck March鴨子遊行。



        我們要看下午
5點的遊行,乘完船後便直接往Peabody Hotel前進,到達Lobby時約莫下午4:30,已有許多人圍著鴨子的行進路線。還好我們幸運,還有一個空隙,於是我就坐在地上,招弟坐在推車上在我的後方,鍵哥在最後面。之後陸續有許多觀眾湧入,一個婆婆硬是擠到我旁邊站著,他的大屁股剛好擋住我的視線,害我不能維持優雅的坐姿,必須一直把身體往前伸。



        我們才安營紮寨好沒多久,就有一個穿得很體面的飯店人員開始向在場民眾介紹鴨子遊行的歷史,並抱著一大捆紅地毯,俐落的把紅地毯由水池邊往電梯一推,精準的推到達電梯門口。這就是待會鴨子要走的紅地毯。並交代遊客們一些注意事項,例如不要跨到紅地毯上,不要站在電梯前以及不要環坐水池邊上等等。



        

        有看到走下階梯的鴨子們嗎?!!



        

        可跩的咧~~ 說文解字: 跩, 鴨子走路的樣子.



        5
點一到,這個鴨子管理者再度出現,把小階梯架好,水池裡的台階柵門一開,鴨子們魚貫的跳出水池,沿著紅地毯左搖右晃的朝著電梯前進,遊客們爭相拍照,鴨子一走入電梯後,整個活動就結束了,大概不到1分鐘吧!哈!是不是只有觀光客會來參與?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些鴨子,還可以乘坐電梯到他們休息的房間看他們,也可以在旅館的禮物店買到許多鴨子logo相關商品。



        雖然這個活動真的很無聊,看幾隻訓練過走紅地毯的鴨子走路,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有趣,這鐵定能成為我們日後回味時讓人發笑的好回憶哩!





        相關資料:

        The Peabody Hotel

        149 Union Ave , Memphis , TN 38103  

        Tel: 901-529-4000

        http://www.peabodymemphis.com/



        鴨子遊行
duck marchhttp://www.peabodymemphis.com/peabody_ducks/






2 則留言:

  1. Orlando的Peabody Hotel也有鴨子遊行可以看喔.

    回覆刪除
  2. 蝦密!!奧蘭多也有peabody?? 那我下次去也要去瞧瞧~~鴨子遊行真是無聊
    的有趣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