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 招弟這個小翻翻


        話說招弟這幾個晚上,尤其是半夜都會咳嗽,然後醒來在床上翻滾。由於他通常都是翻身後雙手撐著,不再翻回躺著,然後在床上東張西望兼且開始該該叫。因為很擔心招弟體力不支臉直接往下睡著,我都會在聽到該叫後立刻由床上跳起,躲在招弟房門口密切觀望他的一舉一動。



        

        把拔的襪子擺在頭上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真有型~~最喜歡在剛洗好的衣服上流口水了~~



        今天凌晨
2點半,沒錯,就是這麼早,招弟竟然在床上翻身後撐著不睡覺還有輕微的該該聲,我去把他翻回躺著,他竟然轉成大聲哭。阿勒!為娘我睡意正濃,趕忙塞上奶嘴,本以為招弟要睡了,結果竟然開始把玩奶嘴,又翻身!我索性把奶嘴拔掉,想說招弟哭久一點累了的話再塞奶嘴,應該就可以立刻睡著。想不到啊~這招也不見效。總之來回搞到3點,我乾脆把招弟抱起來餵奶。



        果然,招弟很使勁的喝奶,看來是睡前奶沒喝飽就被我們送上床了。喝完奶送招弟回到床上,本以為他會倒頭就睡,想不到還在床上翻身,我只好再度獻上奶嘴,招弟才頭一歪立刻睡著。奶嘴的製作材料是有安眠藥是嗎?



        招弟現在好愛翻喔!我的老天爺,希望他早點學會翻身後把頭一低,側面趴睡也很舒服這個道理,那為娘我就不用夜夜提心吊膽,時常起床偷看招弟的睡姿了~



        

        媽咪的襪子當手套也好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