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 Tiny Love Musical Mobil


        前一陣子去Day Care參觀時,發現嬰兒房裡的小貝比們,幾乎人床一台音樂鈴, Mobil上的娃娃們轉啊轉的,小貝比們目不轉睛的看著,加上會有優雅悅耳的音樂,每個小貝比看起來都很快樂,鍵哥看到我眼中流露出的羨慕之情,說了句:「是不是想買?如果要的話,就早買早享受唄~」鍵哥真是了解我啊!我上網比較了一下款式與價錢後,幾天後就去Babies R Us買到手了。(鍵哥難得豪邁的答應讓我買東西說!)



        

        招弟很愛盯著轉動的動物瞧哩!!



        裝在招弟的
Crib上,按下開關,悠揚的樂聲傳出,猴子鴕鳥與長頸鹿慢慢的轉呀轉,招弟看得手舞足蹈心花怒放很是開心,為娘的我站在一旁也很欣慰。我們幾乎沒有買過"全新"的玩具給招弟,這次買的這項產品功能佳實用性強,招弟也很喜歡,這樣的投資可真是划算哩!加上有遙控器,當音樂停了,只要按一下就可繼續,不僅方便,更無需在孩子面前出現,不會吵到孩子,也可訓練孩子獨自玩耍。



        以前我們幾乎無法把招弟留在
crib上獨自一人,因為他會感覺無聊就會吵吵哭,而現在,招弟醒來後我們按下musical mobil的開關,招弟就會在床上伸展手腳,還會專心的盯著三個娃娃看。眼神專注的寶寶看起來就是聰明,我們站在床邊逗弄他時,招弟也會開心的露出笑容,好像在謝謝我們給他這個好玩具哩!



        以後等招弟去
Day Care,這個mobil也會跟著過去裝在他那邊的小嬰兒床,代替我和鍵哥陪伴招弟哩!





        相關資料:

        Tiny Love Sweet Island Dreams Mobile

        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1279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