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 招弟當姐姐啦!


        在我哥哥和我爸媽的殷殷期盼之下,我哥哥終於在今天當了爸爸,我爸媽有了內長孫啦!



        大嫂的預產期是
5/1,但是小威廉一直待在我大嫂的肚子裡不肯出來,原本昨天上午要進行剖腹產的,但是我大嫂堅持想要自然生,便用引產的方式,於今天早上順利生下威廉啦!招弟也升格當姐姐,我也升格當姑姑啦!



        透過視訊看到剛出生三小時的威廉,看起來好大支喔!身高跟兩個多月的招弟差沒幾公分哩!(哈哈哈!招弟是小女生ㄇ!)而且威廉雙下巴也好明顯好可愛,可能我們家就是有雙下巴基因吧!



        威廉啊~姑姑在此歡迎你來到這個世上喔!也希望你有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William Liu~~長得完全是我哥的翻版啊~~






4 則留言:

  1. 好開心看到小威廉拉~感謝妳
    不過真的完全沒看到我阿姊的影子
    我阿姐的深邃雙眼皮呢?!cccc
    又是一個像老爸不太像老媽的小王子

    回覆刪除
  2. 放心放心~~小孩會一直變的啦~~
    而且男生不是應該要長得像媽媽嗎??
    小威廉一定會越變越像我大嫂的~~(這樣才會比較帥~~呵呵!!)

    回覆刪除
  3. 小威廉的姑姑~現在單眼皮的帥哥也很ㄏㄤ哦!
    妳看趙又廷紅成這樣^^
    不過不管外表長的如何,kiwi阿姨最希望他能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4. 所以說我哥那超級單眼皮,可真是跟得上時代潮流啊!!哈哈哈!!
    小威廉有大家的疼惜與關愛,一定會聰明活潑又調皮的健康快樂的長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