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 我爹娘離開邁阿密


        我爹娘來到邁阿密照顧招弟和我三個月以後,在今天早上坐飛機前往西雅圖,改去我哥那照顧我哥一家以及金孫威廉。



        這三個月以來,我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不用煮飯、不用洗碗、不用上班,專心負責餵招弟以及換尿布,招弟想睡覺時,我爹娘會幫我哄招弟,我想上網時,我爹娘會去跟招弟玩耍。這三個月我過得頗自在逍遙的。



        雖說坐月子那段期間,大家都是新手媽媽與新手祖父母,照顧起招弟手忙腳亂,兼且育兒理念不同,以致於常有爭吵。但之後摸清楚招弟的習性,大人們也互相熟悉一起生活的方式後(沒錯,我從大學離家後,就沒有和父母一起住過這麼長的時間了,也是需要彼此互相配合適應的),日子就過得很愉快,我們也常利用周間大家上班時,到各大風景區走走或是外出採買生活物資。



        招弟這三個月內,則是享盡了祖父母的寵愛。我爹會抱著招弟在家裡散步,跟他說故事,尤其「公雞咕咕咕」這句話,變成我們和招弟玩耍時的必說句。下午我娘看韓劇時,招弟會坐在一旁的搖搖椅上一邊聽音樂,一邊睡覺。這些畫面,現在想起來很是溫馨。



        早上我爹娘出門坐飛機時,招弟還在睡覺。睡夢中甜美的模樣,一定很讓我爹娘捨不得離開。在門口和爸媽擁抱後,鍵哥便帶著我爹娘去機場了。我在家裡偷偷的流眼淚,還跑到我爹娘的房間躺在他們床上,想著我這三個月是多麼的幸福。



        之後招財出生,我也還要我爹娘來幫我坐月子,幫我照顧招弟與招財。



        

        我爹娘在邁阿密最後一個晚上(昨天)的大合照~~招弟特地穿了粉紅色小洋裝喔~~

        昨天也剛好是我和鍵哥結婚一周年紀念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