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 拜訪蔣伯伯


        在茫茫人海中,有緣相見真是太奇妙的一件事了。



        蔣伯伯是我哥哥在西雅圖上班同事的父母,居住在邁阿密。當初我剛到達邁阿密時,我哥哥有帶我去拜訪蔣伯伯與
Betty阿姨,他們不僅對初來乍到的我多方協助,甚至連我的畢業典禮都有去參加。能在異地遇到親切的長輩,是外出遊子最大的幸福。



        我們全家今天特地前去蔣伯伯家拜訪,讓他們看看招弟。蔣伯伯特地煮了他的拿手好菜牛肉麵來招待我們,還有湯匙菜、自製酸菜與涼拌豆乾等,每一樣都超級美味,湯頭也很好喝。尤其是牛腩,入口即化,而我平常不吃的牛尾巴也魯得很透,我一口氣吃完(事後才知道那是牛尾巴哩!)。



        

        超專業又美味的蔣伯伯牛肉麵~~



        

        好溫馨啊!!



        蔣伯伯與
Betty阿姨都是非常健談的人,蔣伯伯曾經有講話停不了,讓我不好意思暫時離開去上廁所而憋著坐立難安的回憶。長輩們在餐桌上論時事講世事,非常投機。



        招弟到了下午就不愛睡覺,喜歡玩耍,躺在沙發上也能開心得手舞足蹈,
Betty阿姨也開心的逗著他玩,還會抱著他走動,招弟也一度在阿姨懷裡睡著,看來是個不認生的孩子,真好!阿姨的兩個兒子年紀和我與哥哥相仿,也到了結婚生子的時候,所以他們看到招弟,也很喜悅,流露出想早點當祖父母的神情。



        下午三點多,我們依依不捨的與蔣伯伯和
Betty阿姨道別。在異地能有長輩關心,真是太幸福了!



        

        招弟今天穿可愛的農夫褲套裝去拜訪蔣伯伯與Betty阿姨唷!!






1 則留言:

  1. 這件衣服真的真的很可愛
    媽媽眼光真是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