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 Jungle Island


        Jungle Island是個我蠻喜歡去的遊樂園,雖然要門票,雖然腹地不大,但是有表演秀可看,園區規劃也不錯,離家又近,加上我們有門票買一送一的大優惠,就挑今天母親節前夕去叢林島走走。



        早上先去吃了豐盛的麥當勞早餐,久久沒吃,還真是好吃啊!進入園區大約中午
12:30,日正當中,不過還好這邊樹木多,很多步道上方又有屋頂遮蔽,加上位在海邊,涼風吹來清爽宜人,倒不會覺得太過炎熱。



        

        招弟戴著鱷魚帽子, 超好笑的~~



        

        很漂亮的園區哩~~




        我們閒適的順著地圖配合表演秀的時間慢慢逛園區,我爹娘因為擔任鳥園義工以及對花草樹木很有興趣,這邊眾多的鳥類與植物讓他們很興奮,一直說這是啥啥鳥,那是啥啥樹,他們真是博學啊!而每場表演秀都會有許多可愛或是難得一見的動物,每每把他們逗得笑呵呵。尤其是鳥類表演,禿鷹以及其他怪鷹在場內飛行時剛好會經過我媽頭上,我們都說他一定嚇得尿褲子,哈哈!



        我本人秉著外地人觀光客不怕羞的心理,在這邊首次戶外餵招弟。是的,是直接
breast feeding喔!我們抵達某個表演秀場地時距離開場還有40分鐘的時間,而招弟又剛好到了該喝奶的時候,我們就先挑好一處座位,我把上衣掀起來餵招弟,鍵哥再幫我圍上ㄧ條毯子蓋住。我們就在戶外涼風吹拂之下,悠哉的餵奶,招弟也顯得很快樂哩!餵母奶真是一件會上癮的事。



        

        幸福的我, 出門玩都是鍵哥抱著招弟~~



        

        美麗的海灣景致與夢幻豪宅~~



        

        招弟與Liger (Lion+Tiger)~~Liger是Jungle Island特別培育的特有獅虎喔~~



        雖說園區不大,但是慢慢走,每條路徑都走過一遍,也可以耗掉一整個下午哩!之後我們去吃
Pollo Tropical當晚餐,讓我爹娘見識豆類在南美餐食中的應用,度過了今日愉快的母親節前夕。





        相關資料:

        Jungle Island

        1111 Parrot Jungle Trail, Miami , Florida 33132

        Phone:305-400-7000

        Fax:305-400-7291

        http://jungleisland.com/



        Pollo Tropicalhttp://www.pollotropica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