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香港】東涌東薈城outlet


        爸媽要回台灣啦~今天叫了台搬家貨運公司兼營的接送機場小巴士,全家一起到機場送我爸媽上飛機。



        這種機場接送小巴士是之前買招弟的床發現的。我們買的是二手的嬰兒床,需要自己搬運,同事推薦叫台小巴,可以載貨,人也可以跟著上車。下車後和相談甚歡的司機拿名片時,發現印有機場接送的服務,而且價錢只要三個人乘坐就划算,不用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地鐵站裡換車。我爸媽這次來香港時,我們的一堆行李就在小巴士後方,四大一小坐在前坐,約莫
40分鐘就從機場到家,覺得這服務真是不錯,所以這次我爹娘回台灣,雖然行李不多,但是全家都能去送機,所以又叫了一台。



        在機場稍微逛了一下,吃過難吃的大快活後,爸媽就入關了。我和鍵哥以及招弟在外頭依依不捨的看著我爹娘順利入關進了免稅店區後才離開。這次來送機,一個很主要的原因是,我要去逛
outlet啦!哈哈哈!在機場附近的東涌東薈城,是個outlet喔!就讓我來會會香港的outlet吧!



        再次證實了古人說的由奢返儉難。我在美國三不五時就去逛
outlet,每一家都在比大,每一家都在比便宜的,但今天這個outlet mall,幅員小,貨品少,人超多,換算後的價錢遠遠不及美國,根本讓人不想下手,唉~完全沒有逛街的興致。



        老實說到達香港已兩個月,我都沒有要購物的慾望,一方面是因為當媽的摳門,只會買東西給招弟,卻不想花錢在自己身上,另一方面在習慣了美國先買再說,不滿意就去退貨,以及美國品牌相對便宜的購買習慣之後,現在買東西都要拿著計算機東按西按比價錢,或是在花色上傷透腦筋不敢下手,讓人完全沒有"衝動"也不敢有衝動買東西,啊~好想念以前用台灣地攤貨的價格,買到美國知名牌衣物的生活喔!



        因為東薈城離機場很近,在
mall裡很常聽到內地口音,而我本來想挑一雙上班用通勤布希鞋的,整家店竟然人擠到爆,鞋子像不用錢一般好多人手裡n雙要結帳,我的老天爺啊!我無法忍受狹小擁擠的地方,很快的就逃走了……



        我,不推薦到東薈城逛街。



        相關資料:

        東薈城outlet






2 則留言:

  1. 咱們班的葉大小姐,很有勇氣的淌了一大渾水!
    已經聯絡上號稱2千4佰萬大軍!將於年初二
    09:00~14:00於柯爸爸家舉辦同學會,
    屆時歡迎全家蒞臨喔!據悉林老師美菊亦將出席!

    回覆刪除
  2. 哇!!大家今年這麼有心啊!!謝謝葉大小姐與柯爸熱情相助,
    我會盡量帶著一家大小出席的啦!!謝謝風箭通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