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 稻香超級漁港


        去年我生下招弟,我爹娘在邁阿密幫我坐月子,一起度過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今年我爹娘又剛好來到香港幫我們照顧招弟幾週,也可以一起過母親節。連續兩年都可以和媽媽一起度過,真是不錯啊!



        我們今天特地到同事推薦的,離我家下一個地鐵站商場裡的餐廳吃飲茶。我個人頗喜歡吃點心的,很喜歡水晶蝦餃那
QQ的外皮,也很喜歡腸粉的香滑。我們這次點了一桌,大家吃得好飽,也才港幣三百不到,而且餐廳空間算大,每桌之間不會很擁擠,又不用和不認識的人併桌.吃飯環境算是不錯。這家可能會一試成主顧吧!



        在香港找餐廳,很容易被他的名字騙到。像是
某某茶餐廳,不會有飲茶,而是客飯快餐,像是咖哩雞飯、豬排撈丁等,若是要吃飲茶,要找酒樓這一類的才吃得到。而且說實在的那些茶餐廳的口味實在很不合我的胃口,價錢又不便宜,真是不討我喜。



        吃過午飯後,我們到旺角女人街逛逛,讓我爹娘見識見識什麼叫真的多人。我們一家老少帶著推車在人多的地方穿梭,心理因素怕招弟坐在推車上會呼吸到下層較不新鮮的空氣,我用背巾把他抱在懷裡,不僅可以順勢哄他睡覺,還可以讓他加減看看週邊的環境。



        由於我爹很喜歡買印有當地名稱的
T-shirt,所以我們才特地來女人街這種專門騙觀光客的地方,也逛了一些印有香港字樣的T恤店。五花八門的花色看得我們眼花撩亂,最後,我爹竟然一件都沒買,倒是跟著我們吃了路邊的牛雜魚丸以及許留山的甜品。我們家還是比較注重吃這一環。



        晚上回到家,晚飯過後,吃了一定要應景的蛋糕。這是我娘挑的喔~美心的甜點,真是便宜又美味~可以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真是太幸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