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香港】香港公園


        離開旺角,我們搭乘MTR前往中環,要去香港公園走一走。我們才來香港幾個月,拜我爹娘之賜,把一些有名的公園全走遍啦!



        由中環地鐵站
XX出口,經過置地廣場,順著指標走,再搭過一段不算短的手扶梯之後,就到香港公園啦!其實公園有很多入口的,我們也算是誤打誤撞走到的。一進入公園範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噴水池塘。招弟最近對噴水池很有興趣,會一直盯著瞧,還會嚷著瀑布瀑布(當然會有臭齡呆的聲音),我們光是看著噴水池,也覺得很開心。



        公園裡除了許多家庭扶老攜幼的家庭之外,還有很多菲傭。假日的中環不愧是菲傭的集散地啊!這裡有一個茶藝博物館,由於我們到達的時候已幾近
5點關門時刻,我們快速的繞了一圈,我爹拿了一堆旅遊資料要拿回去餽贈朋友,這可真是最道地的伴手禮啊!



        我們之後在大水池邊休息看風景,招弟也蹣跚的在崎嶇不平的大石板路面上走來走去,也很愛到池邊盯著錦鯉喊著魚魚魚,還繞著小花圃走了一圈,其中有幾階階梯呢!總之,招弟是個活動力旺盛的孩子(很皮)。



        稍後順著公園小徑散步,這裡竟然有一個鳥區,還好關閉中,不然我娘一定吵著要進去,而我也一定會被鳥大便滴到頭(我和鳥大便磁場很合)。悠閒的散步過後,我們就回家啦~假日可以到戶外走走,真是再舒服不過。





        相關資料:

        香港公園

        

        (
照片待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