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 Costco補貨日

晚餐時,公公和鍵哥都會喝紅酒,昨晚我就一直耳提面命鍵哥,千萬不能喝酒誤事,不要壞了我今天來Costco吃食物的興致。嗯,這次鍵哥很乖。

今天天氣真的就下降10度耶!因為開車去,又都在室內,給兩小穿厚上衣應該就夠了,但因為和婆婆出門,會有衣服檢查,最後各帶了一件證實拿給的外套。

進到Costco,可能就是剛巧在12點上班族吃飯潮之前抵達,用餐區空位很多,完全不用等就有位,好難得。買了各自愛吃的食物,發覺才隔1.5個月,Costco就已經不用紙杯紙盤而改用可回收使用的餐盤和餐具。很好耶!拍拍手。吃完正餐,立刻再來一冰淇淋,真是滿足。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吃了~
嘗試新口味, 蒜辣薄皮脆雞, 兩塊一份, NTD99, 頗好吃的~
熱狗套餐, 總匯披薩, 和蛤蜊濃湯, 是每次必買
今天也買了豬肉捲, 覺得豬味太重, 不喜歡

飯後一定要甜點啊~ 巧克力霜淇淋
招弟前面的碗是裝蛤蜊濃湯, 可以重複使用, 環保多了~

那個招弟試坐的休閒椅要NTD14,699耶~
在這裡坐坐過癮就好

開始逛街,這次大家都很乖,沒有各自散開去找試吃或是找自己的商品,集體行動。其實我是非常討厭各自散開的,因為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很無法在人群中辨識自家小孩,找很久,把逛街的時間都花在找人上。現在大家一起看這區,看完後看那區,對商品指指點點,笑笑鬧鬧,多愉快,這樣不就才是一家人在一起的真諦嘛!

然後我這次除了已經寫在購物清單裡的韓系保養品,毫不猶豫的入手之外,在酒區看到一瓶日本梅酒,知道不會帶回吉隆坡,要等下次回台灣才能喝,而且很可能只有我一人喝,也是問過店員保存和飲用期限後,就放入購物車了。哈哈哈!很奇怪啊~那瓶酒剛剛在對我招手啊!

買好買滿,回到婆家。孩子們又跑去看電視了,啊~沒辦法,沒事做確實只能看電視。我就把三個大行李箱擺出來,把物資逐一放入。大概三小時,就整理好80%了,剩下就是一些還在使用或是會臨時被放入的物資了。

Momo Umeshu
桃姬梅酒
一瓶1800ml, NTD700左右
架上有貨,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

店員說是很搶手的梅酒, 一上架很快就賣完
今天還有貨算是難得

不開封, 可以放三年
開封後放冰箱, 倒放也可以, 
可以直接喝, 或是加冰塊或氣泡水

總之~ 乖乖地等我之後回台灣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