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 洽公日

上午就和鍵哥手牽手出門,去辦理戶政和健保。疫情期間我們超過兩年沒有回台灣,四人都被除籍啦!現在又變成有台灣籍的人,感覺真好。而且,政府實在德政,恢復戶籍後就可以去恢復健保,因為我們符合”107(西元2018)11日以後戶籍遷出且健保退保者,受疫情影響於112630日前得申請「重新納保免等待期之保障措施」自恢復戶籍日加保。”資格,所以健保復保後就可以立刻使用健保囉!萬歲!

各位觀眾, 是燒餅油條和飯糰

各位觀眾, 是甜不辣

下午我先回家,鍵哥繼續去辦理他們李家的事宜,天氣這麼好,我就帶孩子們去騎腳踏車。本來騎腳踏車是為了配合我公婆不喜歡出遠門或人多的地方而進行的活動,但是兩老因為身體因素反而不想出門去騎腳踏車,就失去了讓兩小多陪兩老的本意,啊~嘆息。

晚上公公煎了牛排。在退冰肉時看到價錢,四片厚切牛排,NTD9,6xx,真是我的老天鵝。加上一片過年時買的正常切牛排,這一頓晚餐光是肉的成本就嚇壞人,再加上婆婆又會煮一堆菜和肉,就可以想見每次回台灣雖然只有9天,但卻可以胖2公斤不是沒道理。

兩小其實忝不知恥的穿了睡衣出門
因為為娘我覺得只出去一下下, 
睡衣看起來也不會太睡衣感, 
就做了這個決定

天氣超好

好可愛的壁畫

平靜的鴿子

就是要去吵鴿子讓他們運動運動

喝水好

這天氣穿短袖也可以

回家前去超市買小零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