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 Swiss Dream Circus

好久以前就知道有這個活動,也傳資料給鍵哥,但是那時我們沒有想參加的念頭。

就在周三上班時,鍵哥問我想不想去,當然好呀!於是我們有效率的討論時間日期,也快手的買好票。買最便宜的票,是在表演者出場口的旁邊第一排,眼前視線沒有阻礙,因為表演過程會360度轉,也不至於看到太多的背影或屁股。

來看馬戲團囉!!

啥?

是冰棒

準備進場囉!!

很早到, 第一排

去年有看過一次馬戲團,但這次是不同表演團體,表演內容也不同,但是都同樣精彩。我和孩子們很常發出驚嘆聲,像是空中飛人飛躍的橋段。有好幾個用頭支撐自己或別人重量快速旋轉的表演,我和鍵哥看著看著會對望露出無法置信的神情。

之後幾天,孩子們還會討論這表演,說哪個表演者鞦韆盪好高,穿著好長的白裙飄呀飄,然後白裙掉下來讓工作人員撿走,開始在高空飛來飛去。或是有個表演者在空中倒掛往前進,而且後來又矇著眼走一次。

倒掛前進中

雙人棍

對, 這是溜冰
男生用脖子的力氣支撐女生掛著的頭快速旋轉

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是溜冰的表演。表演的場地不大,但是男表演者一職繞著圓圈,快速甩動女表演者。我想這不管腳力與臂力都要很強,不然如何能小範圍轉圈,那女表演者若沒抓好甩飛,觀眾鐵定像保齡球瓶全倒。

但說到最喜歡的表演,則是小鮮肉玩球了,哈哈哈!好色情喔!小鮮肉稍早有一場玩梯子的表演,那時全身包緊實,梯子也沒啥看頭,我甚至沒拍照。但是玩球表演時,上身只用幾條帶子綁著,露出結實的肌肉,臉龐稚嫩,身材火辣,是少男界的金剛芭比吧!我實在不懂,玩球有必要把身材練成這樣嗎?!看得大媽我目不轉睛。

小鮮肉.......嘿嘿嘿

這個背, 這個腰, 這個屁股.....好可口

又跑到好高的空中

劈腿來著

整體的表演很精采,唯一讓我詬病的,是坐在我們右後方的外國的小女孩家庭。這小女孩大概和招弟同年,超級好動,表演慾超強,表演場裡在表演,他也在一旁模仿。因為我們坐第一排,在表演場中間剛好有個小空地,他就在那裏跳著,他爹娘也只有出聲警告,並沒前去拎著他的耳朵回座位。老實說,我個人對這種適情適性的教養頗不以為然。

散場後表演者們在棚外和眾人拍照。因為我們之後還有活動,無法久留,錯失了和小鮮肉合照的機會。沒關係,留在記憶裡的回憶最是美好。

謝幕
對, 那個有點像大法師背影的女孩兒就是那個女孩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