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 在家裡

為什麼在家裡也要寫下來?因為我們很少在家裡呀!哈哈哈!

平常周末除了固定要上的課外課之外,我們幾乎都是在外面趴趴走,不管是去Mall還是公園,總之我秉持一個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在外面讓孩子消耗精力我才不會累,如果在家裡精力無處發洩,那他們就會來消耗我的體力。

但是今天鍵哥肚子不舒服,我們下課後就回家了。果然,鍵哥一下子躺回床上,孩子們在遊戲房自己玩,我則趁機把平常都沒時間做的家務整理一下。

之前去Nu Sentral看到的Deepavali布置

晚上煮了一大鍋白粥,用WMF壓力鍋煮粥好方便,約10分鐘壓力閥上升後小火再5分鐘,關火,等洩壓後就是一鍋米粒化開的稀飯。過程中不用攪拌也不會黏鍋。配上存貨充足的花瓜,花生麵筋,紅油玉筍,肉鬆,炒個碎蛋,就是一頓晚餐。

孩子們好久以前就都會一起玩,幾乎不需要大人陪玩。我有時只是坐在一旁,看著外面的風景或是扮演食客,甚至還可以打盹,其實帶他們也頗輕鬆的。

晚上孩子們睡後,和鍵哥看殺破狼3。這部電影的劇情真讚,我的天樂還是很帥,雖然悲劇結尾,但我覺得這是最好的安排。內心有點淡淡的傷感,但是還好天樂很帥,心情也不至於太過低落。

好啦~今天雖然在家,過得也挺好的。

今年很流行跳脫2D改用3D來布置屠妖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