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招財5Y4M】

我算是看清招財這孩子了。以前和鍵哥去買婆婆早餐時,會買份馬來小食當晚上的飯後甜點,這孩子喜歡吃一樣有糯米的糕點,但是我很不喜歡吃那樣,招財也知道我的好惡,但是每次都會買那一份,即使鍵哥已經提醒他說馬麻不愛吃那道。

其實在和後面的直直花比身高

短腿孩

早上送招弟上學後,我都會摸到招財床上睡回籠覺,因為抱著那軟軟暖暖的孩子覺得很幸福,即使鬧鐘叫了也都想多抱會。招財這孩子本來就不像招弟那樣聞雞起舞有紀律,也被我抱著睡得很香甜。

有天起床得晚,都是兩人互相賴來賴去的緣故,等之後鍵哥帶著招財去上課,對招財說以後不可以這麼晚起床,這孩子竟然說「都是馬麻壓著我」,我中午聽到鍵哥轉述這段對話,差點沒笑彎腰。這孩子真是很調皮,但我就是會想溺著他,哈哈!誰叫我們同為老二,又是么女。

在等晚餐的時候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