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 Art Expo Malaysia Plus美術展

10/12-15有一個美術館的展覽,通常我們家很少去如此有文藝氣息的地方,但是因為免費,那就過去看看,培養孩子的人文素養。

下課後前往,我當初知道這個活動時,看到展覽所在的建築物外觀,直覺是在布城,想不到是在Publika附近,離東運會桌球比賽的場地很近。吉隆坡真是一直在建設著,我其實不排斥住在這個城市。

參觀美術展囉!!

聽說這個作品頗有名

好可愛的畫風

冰淇淋總能擄獲少女心

這是可以摸的展覽品喔!
是木頭材質的月球表面

好亮

作揖

本以為會很冷清,想不到人潮洶湧,停車場還爆滿,難道是因為免費?展覽場地好大,以藝術家區隔開來,展示著各藝術家的作品。有的作品顏色鮮艷,畫風可愛,有幾幅招弟看了以後要求拍照,他以後想學著畫。有寫作品顏色灰沉,抽象又迷離,孩子們和我都看不懂。

我們原本擔心這兩個孩子在看展期間若是太大聲可就失禮,還好人多,前來的家庭也不少,雖沒有欣賞藝術品的閒適,但卻可以很放鬆的觀看。有來真好。


一堆冰淇淋

狗狗

害怕中

晚上去Mid Valley吃麥D。招財可能吸收太多藝術氣息,負荷不了,睡著了,哈哈!醒來後有點起床氣,趴在我身上吃薯條,把我吃得很鹹之後,終於坐著自己吃晚餐,因為我跑去買蛋捲冰淇淋啦!蛋捲冰淇淋味道濃郁,真是便宜冰淇淋界裡少有的好品質。

相關資料:
Art Expo Malaysia Plus, https://artexpomalaysia.com/

招財睡著

可能稍早被冰淇淋置入性行銷, 現在一人一支

一定要吃成這樣嗎?
招弟鼻頭還有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