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 My Little Pony The Movie

想不到我和鍵哥也會有這一天,不知道電影內容,只因為是孩子們喜歡的馬匹,就去看電影了,而且還在周五就先買好票。如果鍵哥和我約會看電影有這麼積極就好了。

小女孩兒好像都喜歡Pony,招財在學校老早就知道每一匹馬匹的名字,會跟我說誰的頭髮身體各是什麼顏色,會有什麼特異功能。我只記得住Rainbow dash這個名字,每次都會把孩子的馬尾拉到額頭,說他是Rainbow dash

這電影應該只有女孩兒想看吧?!

中午去Pavilion吃涮涮鍋包肥。我沒有想到周日的午餐會這麼沒有人潮。雖然店裡滿座,但是外面也沒什麼排隊人龍,頂多就三組人等著。我們以前周末下午四點多來吃,都要排得地老天荒,前面至少10組以上人馬哩!

而且今天很神奇的,招弟率先吃飽,再來是鍵哥,他們倆人都已經在吃冰淇淋時,我還在涮肉,招財還在吃韓式年糕。也因此招財今天被收了一個孩子的費用,我個人頗心安理得。

Pavilion的屠妖節裝飾

有姊姊真好

大招財貓

Lego Mosac

飯後在Pavilion走走助消化,也順便去看包包。我的crossbody背帶不久前被招財把玩著,把封邊膠條玩下來,正是最醒目的位置,加上它本來就有些地方奧古奧古,趁勢被我丟了,現在物色新的crossbody是最近的逛街重點。買包,要不買很便宜的,壞了就換,要不買貴的,用很久不會壞。這兩個論點最近讓我很糾結。那個我看上的貴的,貴到即使我轉換成台幣還是買不下手。

之後前往Suria KLCCThe Pony Movie。電影一開始好歡樂啊!好多小馬輪番出場,招財每一個都叫得出名字,招弟甚至還要問妹妹各小馬的名字。這兩姊妹在不同學校以後果然視野有所不同,也開始各有所長。

電影海報

在Isetan KLCC 3F外的Pony特賣區

這匹叫啥? 看過即忘

電影主要在講友誼,當然會有壞蛋來襯托友誼的美好與可貴。於是我們家的膽小鬼招財,在壞蛋使壞時又好緊張,我和鍵哥一左一右抱著他,我甚至感覺的到這孩子在顫抖著。招弟改坐在最旁邊,不會被前面的人擋住視線的座位,他勇敢又有爆米花陪伴,我們一點都不用擔心。

晚餐吃Wendy’s。孩子們點兒童餐,附贈一隻棒棒糖。他們拿到不同口味,在互相分享口味時,是那種整個含入嘴裡的分享,招財說:「啊!上面還有我的口水,我來把它吃掉」,又含了一次,招弟:「吼!這樣不是還有口水?!」兩姊妹笑得,我和鍵哥面面相覷。這兩小有時感情好到可以相濡以沫,有時卻又為一丁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

是交杯棒棒糖的概念


回家路上經過的餐廳裡擺放的杜卡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