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 JPC老友

打從上次回台灣,我就打定主意不再當籠中鳥,每次回台灣都要約朋友見面吃飯。這次約上克莉絲汀,他超厲害的在兩天內搞定約好英特連老友一起吃飯。不費吹灰之力可以見到好多好朋友,真是太開心。

早上11點約在板橋大遠百的古拉爵,還好從婆家去板橋坐捷運不用換車,只是到達後在一堆機能的板橋車站裡幾乎要迷路,還問了才找到前往大遠百的路。更甚者,我在9樓一堆餐廳裡找不到古拉爵,還問了另一家餐廳的門口侍者。我是深信路長在嘴上沒錯。

老友+小友大合照

一打二也很輕鬆

今天共來了五家,8個大人9個小孩,好熱鬧。大家現在都在不同的公司上班,但是我們的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曾在英特連任事,想不到我們在各紛飛之後還能彼此聯繫,老友在一起就是無拘束,講什麼都好。現在加上第二代,小朋友間互相玩耍說話,招財還和老大的女兒手牽手走路,太可愛了,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延續到第二代。

下午戴分載我們去四姨家,在路上見識到他和克莉絲汀的好感情。到了四姨家約莫兩點,先在客廳裡吃水果聊天,孩子們一起玩。後來四姨問我要不要去睡覺(一定是看到我一直打呵欠),當然就去睡呀!不久後孩子們被四姨送過來和我一起午睡,我交代他晚點要叫我們起床,就放心的一直睡。(這裡是我在台北的娘家)

在四姨家啦!

這....有跟小花這麼要好嗎?

招弟遇到了小時候的陪睡海馬

起床後孩子們鬧了點起床氣,安撫好後被我送去洗澡,當然是讓四姨洗呀!我是回娘家來著。就在孩子洗好澡,在客廳吃點心時,鍵哥傳訊我說台北下雨,要來接我們。呵~鍵哥這人還算有心,雖然放風了一整天,還是沒忘了他的老婆小孩。

晚上在陸軍聯誼廳吃飯,誠如我之前說過的,夫家吃飯的餐廳很多是我這輩次第一次聽聞,也不是尋常年輕人會去的地方。這裡外觀是個古樸的老式建築,聽說是古蹟來著。菜色很中式,也說不上好還是不好,只是一貫的李家吃飯話題無聊。

李家全家福

今天早上10點多就出門,一直到9點多回到家,幾乎外出一整天,還好孩子有先去四姨家補眠,不然晚上兩人起毛槍,鐵定又被念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