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 FIU老友

回台灣的第一個星期一,一向都是跑區公所衛生所。招弟招財這次不用打預防針,兩人好像有點失落。去Costco吃午餐兼補貨,才一進門,就可以拿兩樣商品立刻破千,Costco實在是個讓人花錢不眨眼的地方。

下午去看牙醫,兩個孩子也都是只有檢查沒有塗氟。就說我們回台灣太過頻繁,距離上次塗氟還不到半年。我和鍵哥也不能洗牙,但是每次都能讓牙醫檢查,總是比較安心。

看過牙醫確保牙齒健康後,我們去吃芒果冰!哈哈!點了兩盤,分別是芒果冰與草莓雪花冰,孩子吃好多。明明招財就在咳嗽……

草莓雪花冰

兩大碗

果然,吃完冰,先帶招財去看耳鼻喉科拿咳嗽藥,鍵哥就載我們去晚上和大鵰等人約好的大樹先生的家。這裡是一個親子餐廳,位在古亭的巷道內,也因此得以在一進門有個戶外庭園可以玩,室內的空間也頗大。

晚上場6:00開始,我們約的是7:00,先讓孩子玩。這裡有一個好大的粉紅色球池,有溜滑梯,還有一些桌上玩具。遊戲區限6歲以下孩子進入,這也就是為何我選了這裡,一定要讓招弟在超過6歲前玩一些親子餐廳,不然以後乾瞪眼啟不可憐。

好粉啊!

這是2歲以下的場地, 但是招財玩起來完全無違和...

很認真的裝飾蛋糕

孩子們在遊戲區玩呀玩,還好他們有對方,可以陪伴玩耍,老娘我得以在一旁翹腳納涼。大鵰來了,我們赫然發現點餐要在7:15左右完成,因為餐廳不久後要熄火。以一個吃晚餐的時段來說,這個接受點餐的時間點也太過早。

之後ShantiViolet一家到來,場面立刻熱鬧,也同時讓我見識到何謂超級奶爸。招財這孩子原本在遊戲區玩得精神奕奕,但被我叫去吃晚餐時,竟然開始起毛槍,然後整個吃飯過程都睡在我身上。招弟很乖地吃了一碗義大利麵,乖巧地當了一個好女兒後,就又跑去遊戲區玩。果然少了招財這個玩伴,這孩子很常過來找我說話,要我陪他。

招弟組裝了軌道車

蛋糕完成

大合照~

想著之後要帶著兩小回家,雖說台北治安比吉隆坡好太多,但是昨晚從捷運站走回家時,覺得路上人煙不如預期,因此今晚也不敢太晚走,也要鍵哥來捷運站接我們。感謝Shanti陪著我們走到捷運站,也沿途說了些話。真是太感謝大鵰籌備這次的聚會,離開邁阿密之後好少見面啊!

這次太早說掰掰,真的很不盡興,我們也約好下次要把小孩留給另一半,獨自去喝酒喝痛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