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招財4Y1M】

這孩子不管是長相比較像我,樂天比較像我之外,就連歌喉也很像我。招財在生日時收到一支麥克風,有內定幾首兒歌。他會讓麥克風播放音樂,然後一同高歌,最厲害的是,麥克風播A歌曲,這孩子唱的是B歌曲,完全無違和感,完全不會被抓走節拍(這孩子自顧自地唱,根本是郭靖來著),還時不時地批切一下,真的是超有趣。

這孩子很會裝可愛

一定要比Ya

這樣也行

六月下旬因為學校有手足口病,學校停課幾天,被我們送去招弟的學校臨托,原本應該是要在較低年級的班級,但是招財怕生,一直去找姐姐,老師最後讓他在姐姐的班級,也因此認識了好多姐姐的同學,也學了好多流行歌曲,像是XXX Mountaincount 123heal the world。

幾天的臨托結束後,有天我帶著招財去接姐姐,好多大孩子竟然都主動的叫他,她還和一個很清秀的外國大哥哥擁抱。看來這孩子去臨托的那幾天應該是受盡寵愛。(招財臨托的第一天我和鍵哥一起去接孩子,招財竟然和一個老師獨自在家長休息區的沙發坐著,並且被餵食我眼裡好貴的健達出奇蛋。聽說是在裡面哭哭的緣故。)

用生日禮物麥克風盡情唱歌

撒嬌是女孩兒的天性

很認真地和姊姊玩躲貓貓

會倒數。10987654321,一邊掰著手指,講完以後會面露超得意的表情。小朋友的世界好像都無憂無慮啊?

講話不知道是台灣國語,馬來國語還是臭靈呆,完全的不標準的中文。會有他特別的腔調,我有時會故意學他,他也覺得我們兩人很親近。

姐姐已經會猴子吊

也要學 (這孩子手的抓力不錯)

鍵哥買給自己的父親節禮物蘭花,最近每天都綻放一朵,招財會好溫柔地在一旁,對著花花加油,雙手一邊比出啦啦隊的手勢。加油完蘭花,會去加油茶几上的小花。這孩子真的很樂天。

花花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