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 颱風假之誠品看書

颱風昨晚登陸,全台已經發布今天停班停課,早上起床後,幾乎無風雨,就知道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鍵哥照例早上上班,孩子們在客廳和我婆婆玩耍,我則是響應颱風天,跑回床上睡回籠覺。哈哈!閒閒在家沒事,還是睡覺最好。

中午去吃香香鍋,孩子們很喜歡這類鍋物,尤其是店內供應冰淇淋,孩子們飯後吃一堆冰淇淋。細數起來,這次回台灣吃好多冰品哩!而招財明明天天都在吃感冒咳嗽藥。

啥姿勢?

下午天空還是飄著小雨,最好的活動就是去逛mall。有鑑於前幾日去新光信義時,沒有適合孩子的商店,我們這次前往信義商圈的誠品,讓孩子可以好好看書。

誠品裡好多人,好多小朋友都在看書。我和招弟一起讀,我婆婆陪招財一起,我公公亂亂叟,鍵哥則是想去新光逛街結果撲個空,今天全天關門。

長頸鹿真是小朋友的最愛

招財和爺爺

讀了幾本書給招弟,包括一本我前陣子想買但沒買的飛天魔法書,內容不錯但是有點過熟,我想,是需要至少國小三年級來讀才讀得懂,還好招弟一向愛看故事,講解給他聽之後倒也點頭稱是。

晚上就在誠品的美食街吃飯,都已經點好餐了,才看到有繼光香香雞,我可是從沒吃過這間呢,但是再點就會過飽,只好作罷。不過我看到有人手拿樺達奶茶,但卻沒看到,趨前一問,原來是在上一層樓,哈!愛吃沒藥醫。最後鍵哥去幫我買了一杯,耶!checked

樺達奶茶, check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