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 三姨婆請客

中午鍵哥的三姨請我們吃飯,是在W Hotel附近巷內的純日本料理。我個人覺得菜色不怎麼樣。

三姨婆算是我婆家族內比較正常的人,跟我們最親近,話題也最接近。吃飯氣氛輕鬆愉快。吃過飯,我們前往附近的信義商圈逛街。雖然才剛吃過豐盛的午餐,我們一進到W的美食街還是先點了幾碗豆花。之後,公公先行回家,我們兵分多路逛街。

招弟釣到一隻大蝦

小南門豆花

招財已經在我身上睡著,我只好帶著她去逛泳衣部。鍵哥去逛他的西服部。招弟則是被我婆婆與三姨婆帶著去看是否有適合小孩的部門或玩具區。最後,我買了一件終於敢穿下水但是價錢乍舌的泳衣,招弟又被餵食了一份好貴的秤重優格冰,一碗要NTD 137。這泳衣與優格冰的價位若是在吉隆坡,我們鐵定下不了手。實在是過得太簡樸的生活啊!

這裡不愧是信義區。在微風2樓,看到一間被我稱為是假掰貴婦下午茶的咖啡蛋糕店,星期三下午時段滿座,清一色是女生,我想,是因為櫃檯是個外國人讓這裡的咖啡與點心特別美味吧?!實在假掰哩!

這三輪車對招財來說太小囉!

追風少女

好有朝氣啊!

之後我們前往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下午五點,太陽依舊高掛,天氣好得無法想像隔天會有颱風來襲。招弟現在還未拔輔助輪,敢騎得好快,下次一定要把輔助輪拔掉(我在生活技能或運動方面是虎媽)。招財也會自己騎腳踏車,那台車對他來說已經要太小了,看著他的小短腿上上下下地動著,真的好好笑。

孩子騎好遠,完全無懼於艷陽高照,騎得好開心。不過招財在一個下坡路段騎得太快,他的三輪車翻車,大哭。一陣安撫之後,又坐上車繼續騎。

這次算是回台後第一個到戶外的活動,雖然好像又曬黑了,但是親近自然就是好開心。

兩老就是疼孩子, 都會找個名堂買蛋糕給孩子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