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 回台灣

是的,7月份才回台灣一次,10月底又回台灣,而且還破天荒的在非過年期間待兩個星期,主要是因為要幫小可愛阿慎入戶籍啦!

因為我完全無法看懂大馬官方網站,即使是英文版我也看不懂,這些簽證、出入境文件等全由鍵哥打理,我只要適時的提供行政協助,如幫孩子拍大頭照,翻一疫苗文件等。

我和鍵哥吃過中飯後,一人去接孩子,一人回家做行李最後總整理,1:45左右計程車就已經準時到我家樓下,載我們前往LCCT。招財在車上搖撞中趴在我肩膀上睡著,招弟則是一直說話說不停,因為我們平日都是步行,頂多坐公車或是捷運等到較遠的地方,所以坐汽車看到的景色不同,招弟沿途都極好奇的東看西看,連看到高壓電塔也很興奮。

到了機場買好了餐點,其實亞航是不讓人外帶餐食的,但我們每次都會成功帶上機,我想是機務人員看我們有小孩所以特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每次都坐中間的三個座位,這樣也好,有兩個出入口,比較不會有擠著的感覺。

這兩個孩子在飛機上竟然都不睡覺,不是翻著機上的雜誌,就是一直吃零食,在飛機平穩飛行的時候,鍵哥還讓他們兩人在走道上走動活動筋骨,為娘我時不時的打瞌睡,還好有鍵哥看著這兩個小屁孩,真不知道他們精力哪來的?!

到桃園已經晚上10點,坐車回到台北也要11:30,孩子們和爺爺奶奶相處一下後,便被送上床睡覺。招弟睡2樓鍵哥的舊房間,是king size bed哩!招財睡3樓書房裡的crib,還好我婆家夠大,因為這兩個孩子從出生到現在都是自己睡一個房間。

我和鍵哥把行李搬上3樓後,首要任務當然不是整理行李,而是到冰箱去翻東西吃!每次回婆家,冰箱裡總是塞滿了特地買給我們吃的東西,像是肉羹,米粉,粉圓,豆花等。是的,我這次回去2星期,好像胖了3公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