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 生產後體質改變


        說來害羞,我覺得我產後好像變得有狐臭耶!



        從開始懷孕以來,我就覺得我變得比較怕熱會流汗,鍵哥說胖子怕熱愛流汗是正常的,所以我也沒怎麼在意。想不到生完招弟後,穿著家居服在家裡一整天,天熱時也會吹電扇開冷氣的,我竟然疑似有狐臭耶!



        剛開始聞到時,想說會不會是那天流了比較多的汗的原因,但現在只要在家裡,我們都開著冷氣,我還是隱約覺得有股味道,真是的,怎麼會這樣呢?!我以前流很多汗也不會覺得有味道說~是因為懷孕生產而體質改變嗎?



        

        招弟每次穿這件洋裝都很吸睛, 好多人都會多瞧招弟一眼, 說他好可愛~~



        現在也很容易一被蚊子咬就變成紅豆冰。以前我愛吃肉,體質酸,又怕熱體溫高,蚊子很愛找我,被咬後頂多腫一包,沒兩天就會消掉。現在我還是很愛吃肉又怕熱,蚊子來找我是家常便飯,不過現在我一被咬,立刻腫好大一包,癢好久,有一個在小腿上的甚至已經幾星期了還有個黑黑的痕跡在,摸到還會癢。我也懷疑這是因為懷孕生產的體質改變。



        怎麼會這樣呢?討厭討厭!難道要再生一胎,重新改善體質嗎?



        

        我是裝無辜的流鼻涕小童~~






2 則留言:

  1. 天啊!那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阿哉~~~狐臭好像好了,因為現在天天班上待冷氣房,沒有機會流到汗. 不過
    邁阿密蚊蟲多, 出門就很不可避免會被叮咬, 只好一直擦蚊子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