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 當媽後的淚點


        之前懷孕時,俄國媽媽跟我說他當媽以後,看到小孩子被欺負的新聞,都會很難過。我那時候沒有這種感覺。



        昨天晚上看了蘇乞兒,袁烈這個白臉壞蛋殺到蘇家時,我很擔心他要把峰兒一掌打斃哩!整顆心都揪著。後來峰兒的腳被鐵鍊拴著,或是哭著畫他娘小英的畫像,
一邊念著他娘教的童謠時,我也都好想哭唷!真的耶!當媽了以後淚點變很低。



        有一次我對面的同事好像因為有些家務事,坐在位置上默默的擦著眼淚被我看到,我看了也覺得心酸哩!像我這種粗線條的人,現在也變得悲天憫人,所以我說,人人都要當父母,這世界就會很祥和美好哩!



        回到蘇乞兒,雖然片末搞成街舞表演,但是趙文卓真的是很帥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