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 一暝大一吋


        老人家說小孩子一暝長一吋真是沒錯啊!即使每天看著招弟,還是會發覺他一直在長大,臉型神情與體型都不一樣。有時候同一天內看,也會覺得招弟又長大了哩!小孩成長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早上招弟出門去
Day Care時,坐在Stroller裡的樣子好乖巧喔!他現在坐在car seat放在stroller上時,都不會吵吵哭,也不需要大象玩具陪他玩,和以前小時後差很多喔!而且坐起來也很fit,不會像小時後小小隻,坐起來歪一邊很彆扭。



        

        招弟這一張看起來好像在睡夢中思考啥大道理似的~~ㄎㄎ!!

        

        中午吃過午餐去看招弟,覺得他的樣子又和早上出門前不一樣了,好像又長大了呢!招弟在安親班的
infant區哩,是年紀最小的孩子,但是我看他的頭和其他大哥哥姐姐們比起來,沒有小太多,而且安親班老師今天還有感而發說招弟剛被送進去時好小一隻,才幾週,現在就已經長大好多了~呵呵!為娘我聽了好開心~



        之前聽
Emma說,他小時後很愛睡覺,所以和他的兄弟姊妹比起來長得比較高。加上我查資料發現,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是小孩快速長大期,這段期間睡覺的長大速度會是平常的三倍喔!還好招弟已經養成睡過夜的好習慣,現在在快速成長期都是睡覺中的狀態,希望招弟可以健康平安的長成長腿美女喔!






2 則留言:

  1. 對對對~~ 多睡多長 真的真的.
    我一直到了國三才改成十點以後就寢,
    小學時還可是八點半跳上床呢!!
    至於我妹因為小我兩歲, 我幾點睡她也照辦,
    而且她比較挑食, 所以我長成了巨人(羞~),
    我妹則是家裡第二矮的.
    多喝牛奶也是長人要件!!!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 我哥小時候很愛睡, 牛奶又當水喝, 所以長到了180公分說~~
    而且我爸還會抱我哥去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 我哥高得一點都不像我們家的
    基因~~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