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 開始吃米精


        招弟已經滿四個月了,小兒科醫生說滿四個月就可以開始給他吃infant cereal。我上網查過一些資料後,決定少量的逐步給予,就從睡前奶開始添加。(為娘的OS:招弟你趕快給我睡12小時)



        昨天晚上加了
1/4 tbs infant cereal- Rice5.5oz的奶裡給招弟喝,結果招弟只喝了4.5oz就開始起毛槍(台語,就是想睡覺了開始歡的意思),改成親餵後不到兩分鐘就睡著了,只好把他送到床上,這時是晚上9點。喝得這麼少,招弟果然在凌晨3:30肚子餓醒來,只睡了6小時,哼哼!害我一邊睡眼惺忪的打呵欠一邊餵奶。



        

        抓到什麼都很愛放到嘴裡~~連海馬也被啃了~~



        今天晚上,我發狠加重劑量,照米精包裝上說的第一次添加量數為
1 tbs5.5oz的奶裡,招弟不愧是在安親班受到良好訓練,用奶瓶喝得很順,咕嚕咕嚕的一下子就把整瓶喝完。我再親餵時,他還是意猶未盡的喝了近10分鐘,當然也順利的睡著。喝了這麼多,果然從8:30一覺睡到隔天6:20,快10小時了耶!連附近該屎的公雞早上5點很吵的咕咕叫也都沒有把招弟吵醒,讓為娘我開心極了~



        之後每天都要開始睡前奶添加米精給招弟喝,讓他肚子飽飽一覺到天亮,為娘精神飽滿招弟也體力充沛!





        相關資訊:

        招弟目前喝這款Beech Nut Rice Infant Cerealhttp://www.beechnut.com/






1 則留言:

  1. 噗~真乖
    我打算六個月以後再給他吃副食品,因為我懶得用,噗噗
    皮一點的話可能會更晚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