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 兩難


        每天早上我去上班,招弟被送到Day Care,在忘情於工作之餘,我都會想著招弟。有時候中午吃完飯,還會和鍵哥一起去看招弟,雖然只能陪他短短10分鐘,但就已經很開心了。



        下班後接招弟回家,趕著煮飯吃飯後,便是幫招弟洗澡、陪玩,
8點左右招弟開始顯露睡意,我便餵他喝睡前奶,希望他趕快喝飽飽,一覺到天亮。



        每天能和招弟相處的時間大幅縮減,希望能多陪他玩耍和他說話,但我又卻很希望招弟可以趕快上床睡覺,好讓我有自己的時間空間。真是矛盾的心態啊!



        

        抿嘴~~哈哈哈!!






4 則留言:

  1. ㄎㄎ跟偶一樣都想趕快讓他睡覺,也想跟他玩,day care沒幫你洗完澡喔,
    辛苦啦,越來會越好玩

    回覆刪除
  2. 感同身受呢
    我的情況和妳很像
    每天下班接到寶貝回家就是一連串忙碌
    幫寶貝洗完澡一方面希望他快快睡一方面又想陪她多玩一下
    真的很矛盾呀

    回覆刪除
  3. 小猛媽, 你們家那個托嬰好像全都包耶, 真是幫大忙~~
    招弟真的很好玩說~~每天都覺得他又長大了, 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4. purifying,
    是啊是啊~~~總覺得玩耍的歡樂時光一下子就過了, 要是在不送上床睡覺,
    大人就別想洗澡做事了~~
    你也加油啊!!小孩真的是最好的禮物耶~~有他們在, 生活好充時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