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 YouthFair


        由於我是全親餵,和招弟的關係可以說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連續參加三年的youthfair,本來想說因為招弟還小,不方便帶去那種場合,所以今年可能會缺席,但是鍵哥貼心的說要當奶爸照顧招弟,以便讓我和我爹娘一起去玩。這種好老公哪裡找啊?!



        早上把招弟餵飽飽,又留了兩餐的奶後,我和爸媽就出門了。因為事先已查好想看的表演秀時間,所以我們買票進場之後,直奔一點的馬戲團表演。我本來以為馬戲團表演內容年年相同,想不到竟是不一樣的,雖然我覺得去年的表演比較精彩,但是我爸媽還是看得目不轉睛笑呵呵。光是如此,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啊!



        

        超大烤肉攤~~



        

        好多東西可以吃啊!!



        之後又馬不停蹄的趕去看溜冰表演、老虎秀與小豬賽跑。我個人最喜歡小豬賽跑啦!超有趣的。因為我爸屬豬,跟豬有關的東西他也都看得很有興味。當然也吃了不少園遊會才買得到的食物,像是
corn dog、阿根廷烤肉堡、火雞腿,尤其是大象耳朵elephant ear,更是必買的甜點。我這個愛吃鬼可真是完全洋化了啊!



        我爸媽對這邊的各式遊樂器材們,也頗有興趣。並不是說他們也想坐上去刺激一下,而是對於這邊琳瑯滿目的讓人驚聲尖叫的各式
ride感到新奇與有趣。他們會駐足在轉得高速或瘋狂翻轉的遊戲前,聽著遊客的尖叫聲,並交頭接耳說這個太危險了,但卻又露出笑容欣賞這一切。



        逛到下午
6點多,走得腳也痠了,園區已走過一遍,我門就打道回府囉~明年的這時,招弟已經會走路了,就可以帶他一起來玩囉!



        

        小豬賽跑~~很刺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