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 第一次全家去Costco


        為娘我天天窩在家裡,悶得慌。加上超級想念Costco的熱狗與冰可樂(我現在忌喝冰),便鼓譟著鍵哥說這周末例行性的Costco採買帶著我和招弟一起去。



        上午起床後先把招弟餵飽飽,帶了必備的尿布包與一罐
60m l的奶,全家浩浩蕩蕩的往Costco出發。當然要先祭飽五臟廟啊!當我們大口吃著披薩與熱狗時,經過的路人都會好奇的看招弟一眼。可能沒看過這麼小支又黑肉底的亞洲人小孩吧!還有人問招弟多大,當他們知道一個月時很是驚訝,但一定又會禮貌的說:好可愛唷!!哈哈!帶小孩出門就是會被看東看西的。



        

        乖乖的坐在car seat裡~~準備出門嚕!!



        其實也不過就是採買物資,沒啥好記錄的,但因為這是第一次帶著招弟出門至少
4 小時,剛好會經歷他肚子餓要喝奶的時候,這時可就是個挑戰啦!雖然我帶了一小瓶奶,但這時還冰涼的哩!我又沒帶熱水,只好靠人力不斷摩擦,鍵哥甚至還放到衣服裡用體溫加熱,最後我拿到洗手間以微溫的水沖了一段時間後(我本來以為廁所會有熱水的),招弟總算成功的喝到這瓶奶。



        招弟果然是餓了啊!
60ml的奶不到5分鐘秒喝完畢,雖然不至於飽,但至少可以止飢。招弟啊!為娘真是對不起你,因為親餵,不曉得你要喝多少奶哩!又不知道出門要帶熱水來幫你熱奶,為娘下次會注意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