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以前看生了小孩的朋友,半句不離媽媽經,那時覺得難道生了孩子之後,就都會繞著他打轉,沒有自己的生活了嗎?



        現在,打從招弟出生以來(甚至是還在懷孕時),我的網誌內容就都是招弟啦!招弟的一舉一動一頻一笑,都被我記錄著。為娘的我每天回味看得是津津有味,有了寶寶的朋友應該看了也會心一笑有所領會,但不知道那些尚未為人父母的朋友,會不會覺得網誌很無聊哩!



        

        每次躺在這個色彩繽紛的play gym上面都很開心哩~~很喜歡盯著會動的東西瞧~~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是一整天的生活真的都是繞著招弟打轉啊!每天不是餵奶、換尿布、抱著玩、拍照,就是我跑去補眠或是上網查詢育兒須知。你說說你說說,這樣的生活要我寫出什麼有趣有新意的內容哩!



        但是我很滿足目前的生活唷!畢竟,這是可以
3個月全天候與招弟相處的難得時光,等以後回復上班,我想可能連相片都懶得照,更遑論寫網誌,因為那時為娘的我可能天天累得像狗一樣了吧?!



        

        剛放下趴睡時, 會一直蠕動掙扎, 表情也很無奈~~呵呵!



        

        趴睡超可愛的~~



        

        趴睡時屁股會翹得高高的, 我每次都邊看邊偷笑~~(怕笑太大聲會把招弟吵醒哩!!)





   






1 則留言:

  1. BLOG本來就是我們的電腦日記
    記錄著個人生活上的鎖事
    現在多了個招弟,日記中出現了她的點點滴滴
    代表著她真的進入了你們的生活裡...

    我又是趴睡支持者
    比比出生三天還在醫院時就被我們趴趴睡嚕
    睡到現在,不管甚麼姿勢,趴睡一定是他的首選^^
    PS:我在我的blog回復你的詢問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