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 人家都說你長得像誰?


        已經好幾次,帶著招弟出門時,招弟都會被誤以為是小男生哩!



        今天中午我們去小西貢吃午餐。小西貢實在是我頗喜歡的餐廳之一啊~雖然外表不起眼,裝潢也不講究,但是餐點美味又不貴,還可以吃到美味的炸魷魚(被我當成鹽酥雞攤的炸魷魚以解思鄉之情)以及我很愛的生牛河。特地帶著我爸媽來這邊一飽口福。



        

        每次到小西貢都可以點一堆好好吃的菜~~



        鄰桌坐了一對老爺爺和婆婆。老年人們看到小嬰兒都特別歡喜,會盯著瞧面露出和藹的笑容。之前去
Taco Bell,有個老婆婆看到招弟,還特地過來看他並疼惜的摸著招弟的臉哩!老婆婆伸出滿是皺紋的雙手,捧著招弟的臉龐,這溫馨的畫面讓人很感動哩!不過大家開頭會問說:「這是男生嗎?!」



        很多朋友也都問我招弟長得像鍵哥還是像我。剛生出來不久,長得像鍵哥,俊俏之色讓我和鍵哥很滿意。但之後招弟臉逐漸長肉,高額頭雙下巴塌鼻子,完全是我的模樣,我們兩人開始有點擔心了。而在滿兩個月之後,招弟長得很像爺爺哩!就是鍵哥的爸爸~為娘的我更擔心了!這傢伙以後會像他娘一樣是個美人胚子嗎?! 



        孩子真是女大十八變啊!!



        

        招弟剛出生時的俊俏模樣比較像鍵哥.




        

        膨皮像我(雙下巴與塌鼻完全是我的翻版)




        

        現在完全有爺爺的神情哩!

        招弟:「爺爺!我長得像你耶!」

        爺爺:「好乖喔!那爺爺過年給你大紅包!」


        


        

        招弟和海馬也長得滿像的!哈哈!

        海馬是公司律師送給招弟的陪睡玩具,會有柔和音樂與小夜燈,5分鐘後會自動關閉。剛開始使用海馬時,招弟都會乖乖聽完音樂睡著,現在則是音樂一停會醒來哭,所以海馬變成單純的擋背與拍照玩具啦!




4 則留言:

  1. 陳比比~ㄏㄞ~沒看過他爸的人都會說:挖~好像妳喔
    但只要看過他爸的人110%絕對會說:跟爸爸簡直一個樣
    孩子偷生不得阿~
    PS:阿嫂生了沒阿?!

    回覆刪除
  2. 大嫂生了生了~~~是個雙下巴很清楚的可愛孩子唷!!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挖~好期待好期待看阿姐跟柳丁哥的成果喔
    妳爸媽預計何時過去看寶貝孫呢?!

    回覆刪除
  4. 我爸媽這個月底就要去看金孫了~~
    我也正在等我哥寄照片來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