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 滿兩個月啦!


        什麼?!我們會不會太寵招弟了,連滿兩個月也要買蛋糕慶祝?!



        

        快樂幫我娘慶生~~



        不是啦~因為今天剛好是我娘生日,這個蛋糕其實是給我娘慶生用的啦!招弟剛好也在今天滿兩個月,就順便沾光一起吃蛋糕。



        招弟這幾天大頭進步神速唷~很明顯的看出來他的頭大了一號,臉也變得比較膨皮。喝奶的時間雖然比較短,但可以感覺他好像喝得比以前多哩!



        喝多的好處,除了長大之外,就是睡眠時間拉長。沒錯,現在招弟已經可以晚上一睡睡
8小時嚕!!哇哈哈哈!為娘訓練有成,開心開心!



        為娘的期許,還是要招弟健康快樂的長大!






4 則留言:

  1. 雙滿月也是可以慶祝的呀
    呵呵呵

    小招弟雙滿月快樂~~
    越來越彭皮漂亮呢

    :D

    回覆刪除
  2. 招弟:
    謝謝小佩狸阿姨~~我長大後也要像阿姨一樣漂亮~~~

    回覆刪除
  3. 果然是掌上明珠

    回覆刪除
  4. 是啊是啊~~我爹娘的第一個孫子~~有夠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