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聽說今年是月亮滿月,稱為「望」,那時剛好是台灣時間上午十點,所以台灣人無緣見到最圓最亮的月亮,反而是我這個在美國的人有機會看到望月。今天是美國的中秋節,晚上到宿舍外散步,月亮真的好大好圓,不過感覺卻跟在台灣賞月很不一樣。四周都是椰子樹,大大的草地,寬闊的天空沒有電線、建築物遮蔽視線,看起來就是一副南洋島嶼風情。很外國的中秋月圓。



        本來要把月亮照下來的,但是不紮的Nikon 885,不是快門不夠快,曝光過度,就是光線吸不夠,變得很暗。應該不是我的技術問題吧?我當年可是攝影社第一把交椅呢~我絕對不會偷偷暗示yama說我應該換一支相機了~不狼國外的漂亮風景與比基尼辣妹都沒有辦法拍給大家看~可惜ㄋㄟ~



        885嫌歸嫌~還是拿了兩張出來現現醜~



        

        月亮特寫~好亮好亮~



        

        天上有淡淡的薄雲,還蠻詩情畫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