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9日 星期五

◆ 糟透


台灣有颱風,我在佛羅里達也被颱風籠罩著。


屎小白問題一堆,我終於知道為何告人索賠最多的是“精神賠償”了!


這幾天請不要問我小白如何?跑車飆起來快嗎?


我更!發不動怎麼跑?引擎有問題跑個屁!


總之,所謂的inspection不再令人信任,


所謂的知人知面不知心我也是領略到了,


就當我之前提過的,買個經驗吧!



在這次小白事件中,最令人傷心的不是買到爛車,


而是本想替家裡省錢買了便宜的車反而要花更多錢更多心思去處理~


不敢跟父母提,是怕他們擔心,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哥哥提,也忍不住傷心流涕,


還好親情的支持,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面對可能的損失。



在異地無法到廟裡燒香,只好到線上拜拜,請求觀世音菩薩保佑,


請別笑我,人在絕望時,宗教是最好的慰藉。

希望一切都能撥雲見日。









不再輕易相信商人、不再相信車廠、不再任意簽名的Jane







6 則留言:

  1. hi jane
    我剛來時也白花很多錢
    吃ㄌ悶虧
    車子 ㄌ 人ㄌ
    去ㄍ紐約 也被偷光光
    護照信用卡 證件 錢都沒ㄌ
    花ㄌ好多時間 跟金錢
    當時怕家裡人擔心
    還不太敢講

    之後 爸爸跟我說 人沒事就好
    是阿 人沒事就好
    我門來到異地 要學ㄉ東西很多
    生活經驗 跟獨立 是最有價值 ㄉ一們課

    如果你家人OK 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ㄌ
    有學到東西
    你平安就好
    在這邊發洩一下

    把小白ㄉ是處理好 就好ㄌ

    be happy, gal

    shanti




    回覆刪除
  2. www.guang-yin-ma.com.tw
    弟三張跟第八張符印出來
    燒一燒喝掉就沒事嚕~~

    :p

    回覆刪除
  3. 謝謝一文~
    可是連不進去耶~
    可以幫我查查是否網址是否有誤ㄇ?
    港激不盡~

    還好那天吃飯有拿火柴~不狼還真不知道怎麼
    起火呢~

    回覆刪除
  4. 請到下列網址去看一下

    http://sh1.yahoo.edyna.com/gull/item.asp?item_id=174676

    QQ"

    回覆刪除
  5. 太好了~我終於看清你了~一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