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 原來



        今天晚上有課,上到九點多。這是我第一次晚上七點以後在校園裡走路,以前總覺得校園裡都沒有人,邁阿密又治安不好,所以很不想在晚上出門,尤其是一個人在路上走著。



        但是今天在走回宿舍的路上,籃球場還有很多人在打球,圖書館也燈火通明,隱約見到一些人影,小徑上還有兩三個人散步著,原來晚上校園裡沒有想像中恐怖,原來宿舍周邊到了晚上也是適合一個人出來走走的,這才是我喜歡的生活!



        已經習慣在台北晚上出門吃挫冰,以及習慣在西雅圖到處走路散步的我,終於在邁阿密找到休閒放鬆的方式啦~



        現在是9/13凌晨3:43,寫報告寫到兩眼昏花。就連上面短短的日記,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動筆。真是糟糕~睡眠真是太重要啦!所以大家上班閒暇時,一定要藉機補個眠唷!







2 則留言:

  1. 沒問題
    我最聽話了
    ZZZzzz..z.z.z...

    回覆刪除
  2. 不用我跟你說~你就已經做的很確實了~
    很好~請繼續保持唷!

    回覆刪除